close

距離離上次發文已過了一年多阿…原本今天是要來發篇日本行程計劃書的…

 

沒想到看到之前的貓砂心得有滿多人問問題的,但是過這麼久了一時間也不知怎麼回答 

 

因為之前那一陣子試過的貓砂可說是千奇百怪,包含之前發文的豆腐砂、水晶砂、一般礦砂 等等等... 

 

但我最後持續一直使用的超好用貓砂就是這款 !

 

Unicharm 嬌聯消臭抗菌貓砂     (圖就是買砂盆時拍的心虛)

LMcUsW8aqQm-nzUhoW1wD_muHVb11cTIh6LSs7HRvhc  

 

它好像被歸類在沸石砂 ... 其實它就是我原本買的砂盆搭配的同牌砂子

 

這牌的貓砂我也用過球型 --- 嬌聯消臭抗菌小玉貓砂, 但用來用去還是原味最好用 XD

 

球型砂 Didi會玩啦~ 而且滾的家裡到處都是 !!!

 

最後會選擇這款並持續使用的原因有幾點

 

1. 畢業搬回桃園, 家母有嚴重潔癖, 地板上必須維持光滑乾淨狀態, 否則她會抓狂 !

 

光是這一點就打槍掉一堆砂了, 任何會解體的砂或礦砂都不行, 甚至水晶砂都很容易被踩碎很難清理!

 

2. 省錢方便好清理~

 

這一包消臭抗菌貓砂 2L , 我買的價位是 299, 確實可以整整的使用一個月 (需搭配尿墊), 甚至更久...有次忘了算時間...

 

3. 無色無味好健康~

 

完全沒有味道! 完全沒有味道!! 完全沒有味道!!!

 

太神奇了所以說三次 XD 砂子本身沒味道, 吸了一個月的尿尿還是沒味道阿

 

真的太神奇了啦~ 這就是我所使用一年多的貓砂, 未來如果沒有更好的大概會一直用下去吧 !!!

 

最近甚至有再想購入一個同款貓砂盆, 已經方便到想清洗的時候直接換下一個砂盆使用, 不用立即擦乾 XD

 

給大家做參考囉~~由於今天醉翁之意不在酒就沒放什麼圖片啦~~這款砂本身也是滿夯的上網找應該有很多資料!!!

 

最後送上我家爆肥的兒子...沒辦法, 家父家母真的對牠的ㄋㄞ功沒轍... 唉~ 我也阻止不了, 這又是另一段故事囉...

 

11071660_802440376506168_5549352117973894299_o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icharm 嬌聯 貓砂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茗⭐️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